糖酥

上网冲浪10级用户(不爱更新)
微博:@糖酥Sugar Crisp
百度贴吧:@大糖糖(糖酥)

要不要陪我去看戏[RS]

*各位好久不见,最近我和糖皖这个大傻子分手了,心情不好 o(╥﹏╥)o ,大年与朋友一起去旅游了,风景很美,但阻挡不了我伤心的心情,平复了大半个月(禁为那傻子错过了情人节(ಥ﹏ಥ) ),现在我状态好了,就来给大家更好了


*短篇大短篇

————————

  “早”,越前龙马坐位在龙崎樱乃的后面,打了声招呼就坐了下来

  

 “早…早安”

  

  看着聊天就此断了的龙崎暗自想到:怎么办……该怎么跟龙马说呢?朋香她没有空,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戏?不行,不行

  

  她又暗自摇了摇头,怎么办呢?

  

  越前看着龙崎摇头晃脑的样子,暗自低头笑笑

  

  手中捏着两张戏院票

  

  他开口到

  

  “龙崎,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戏”

  

  班级突然鸦雀无声,不知道是谁带头的尖叫声,使教室中的声音外边都能听得到

  

  越前见她没有回答,又耐心的问了一遍

  

  “龙崎,要不要陪我一起去看戏?”

  

评论(3)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