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酥

上网冲浪10级用户(不爱更新)
微博:@糖酥Sugar Crisp
百度贴吧:@大糖糖(糖酥)

关于我英语老师与她的爱人

是的没错,我还活着


我英语老师就是又白又美,她和她爱人已经有个孩子了,应该已经上小学了,她偶尔会带她儿子来给我们上晚托,好废话不多说,开讲


就在星期五上午的时候,我英语老师在讲一些职业的英语,然后讲到了那些不寻常的职业后


讲着讲着想到了做警察的标准


她跟我们提起


我的爱人他是一名人民警察

I love him more than anything.


这句话的意思:我爱他,胜过一切


随后全班发出了好大好大的叫声,几乎全校都听得见


她让我们安静,上完课后在讲


上完课后,还剩10分钟,于是有个男生大声的说:“老师,你还没有说你和你爱人的故事呢”


全班突然笑成一片,英语老师笑笑点头坐下跟我们讲起了她和她爱人之间的故事。


我爱人是个警察,刚刚跟你们说过,不用重复了


“老师谁想听你说这些啊?我们要听你说你和你爱人的初遇”,那个说话的男生二次发话,又把全班笑成一片


而我十分矜持的坐在座位上,咬紧下唇,忍住不笑。


虽然那位同学说了,但英语老师并没有告诉我们,只是说了几句英文


“Cherish the present.”(珍惜眼前人)


“Round and round, it has to be you.”(兜兜转转,还得是你)


“The moon at the bottom of the sea is the moon in the sky, and the person in front of us is the sweetheart.”(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The life and death of Qi Kuo, said with the son, hold the hand of the son, grow old together.”(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子,白头偕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