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酥

上网冲浪10级用户(不爱更新)
微博:@糖酥Sugar Crisp
百度贴吧:@大糖糖(糖酥)

[RS](龙崎樱乃0114生日贺文)好久不见

*更新大吉


*迟来的贺文2.0



人们都说夏天是分别的季节


可我却在夏天的两个年龄遇到一个人两次。




我叫龙崎樱乃,今年22岁,是一位漫画家。


我的漫画是暗恋某一个男孩的,像只做配角,只敢偷偷暗恋的满天星。


说起自己的青春……有没有暗恋的人。


我当然有啊。


在12岁这个情脉初开的年纪,我喜欢上了一个王子,那个王子桀骜不驯…还傲娇。


说起他现在怎么样了?


这个王子现在是一个网球运动员,他16岁代表美国出战,在20岁取得大满贯,用了整整四年时间。


只不过那个王子飞去了美国,好久没有回来,而我只能将这份暗恋藏在心的最底处。


要说情史嘛……当然没有。




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地铁上。


三个高中生在我面前挥拍,他替我出口解围……


他找我指路,我却把北指成了南。


因为路痴指错了路。


我说请他喝饮料,结果自己忘带钱了。


最后还是他请的。


然后感谢他地铁上的事。


他告诉我,他只是觉得他们太吵了。


真是丢脸……


对了,我还知道他叫——越前龙马


对了,在龙马说吵时,那个在我前面挥拍的三个高中生突然站在我们后面。


龙马让我拿着他的衣服。


而在这时候想想,发现我俩穿的是情侣装呢…


看龙马打球的样子,真的很帅呀!


不过那个叫佐佐部的男生特讨厌……


明明龙马都没打出场地…结果他竟然说他这球不算,他还偷偷用脚把痕迹给擦掉…真是欺人太甚。




这一天还是平平无奇的一天。


刚刚结束了一天辛苦工作的我走在路上,漫无目的的思考着。


龙马已经好久没有回来了。


我走到与小朋约定好的路口,静静等待她到来。


小朋也就是我在国中的好朋友——“小坂田朋香”,大家都知道国中时,她是龙马后援会的会长呢。


 我在路口多等了半个小时,抬头望了一眼路口……没有人。


我低头将手机解锁……十点半了。


我低头给小朋发消息……


边走边聊。


我给她发了好几条私信…结果她还是不负众望的没有回我。


我叹了口气,我继续走,打算明天再与小朋说这件事。


只不过走着走着就撞到了一个人。


“啊, 对不起对不起”


出于家教,我礼貌的说了好几句对不起。(出于常年的礼貌,我下意识的说了好几句对不起)


我见对方没有反应,抬起头来看他


只见对方轻笑一声,将帽子往下低了低。


防范意识太弱,头发太长,腰…太软。


还是老样子呀,龙崎


他说完便将帽子拉上,露出少年精致的脸庞。


我震惊的看着他,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龙马君……”


他没等我说完,便打断我。


龙崎,好久不见




——————————

对不起,对不起,很抱歉贺文18号才发出(女儿啊…我对不起你)


来说一下这个月的更新时间吧:


除夕夜和年初一的时候是要是有一部贺岁和青学众人的团聚文的,至于其他天嘛……还是有朋香视角的……


至于2月份就在年初一的文章说吧


————————

不是我不更新,是我别的软件上也要更新(注:不止更网王哟


——————

贴吧:@大糖糖(糖酥)

WB:糖酥(Sugar Crisp)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